高空清潔工程

1) 建築物清洗及牆身維修
得到經多年來在香港清潔工業上所累績的經驗及實力,我們建立了分公司堅信工程公司,務求提供更專業的建築物清潔工程。我們的工程為針對香港不同建築物的設計,所以自資購備了臨時裝置懸空工作台(吊船)、高空工作平台吊車、臨時鋁架及各類型高空清潔器具,以最全面的工具,提供最廣泛的服務範圍。

2) 租用清潔工程機械
我們亦提供各種清潔工程用的機械用品租用服務,給予不同的有關機構。這些機械用品為:
i) 高空工作平台吊車
ii) 臨時裝置懸空工作台(吊船)
iii) 臨時鋁架

3) 高空清潔工程人員培訓
我們有一隊特別為高空清潔工作而培訓的工作員工,他們均持有合資格的建造業訓練局(CITA)所頒發的臨時裝置懸空工作台(吊船)資歷證明證書,我們均為他們設高空清潔工作的特別培訓,以提高服務質素。

4) 註冊專業工程師
而每一項高空清潔工程,除了有管理人員專責外,另有一名註冊專業工程師負責檢查機器的安全性,以確保工程絕對符合標準的安全措施及遵守所有勞工規例。

5) 員工保險及第三責任保
本公司為所有工程人員及清潔工人購買高空勞保及第三責任保,他們均經全面的清潔培訓,並備有合格之訓練證明書,乃本公司的月薪工人,確保誠實可靠,待人有禮及有歸屬感。


Copyright 2006 堅信清潔有限公司